郑少秋女儿郑欣宜自曝减肥血泪史 正确减肥妙招让你享“瘦”用餐【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04 13:49:10

   郑少秋女儿郑欣宜一直都是以肥胖出现在观众、网民的脑海里。殊不知郑欣宜为了减肥也是下了狠心,可减肥“血泪史”让她受尽苦头。保持着一年减走100磅的减肥纪录,令欣宜成为肥人偶像,郑欣宜在facebook专页写下一篇“复胖告白”,这又是为何?如何采用正确减肥餐让人健康美丽瘦下来呢?

QQ截图20160304135014.jpg

郑少秋女儿郑欣宜自曝减肥血泪史 正确减肥妙招让你享“瘦”用餐【图】

    一说到郑少秋女儿郑欣宜,大家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她肥胖身材,日前复胖到180斤的郑少秋女儿郑欣宜获意大利佛罗伦斯市举行的欧洲时装盛会“Firenze4Ever 10”邀请,以嘉宾身份出席活动。原定当地时间10日早上计划到达意大利的欣宜,因航班延误首天行程变得非常匆忙,但获得佛罗伦斯市长及主办方高层的赞美,夸郑欣宜性感及具有东方美。

    现年28岁的郑欣宜其父母为中国香港多栖艺人郑少秋与沈殿霞,由于其父母在其幼时离异,郑欣宜由母亲沈殿霞抚养,郑欣宜一直在加拿大温哥华成长及接受教育。郑欣宜从小就是个可爱的胖女孩,青春期体重就突破二百斤,为了闯娱乐圈、郑欣宜的减肥“抗争史”长达10年,保持着一年减走100磅的减肥纪录,令欣宜成为肥人偶像,也一度通过成功瘦身至108斤,惊现瓜子脸、水蛇腰和大长腿。郑欣宜如愿瘦下来成为“正常人”后,确实得到了很多赞美和发展机会,但为了保留这些美好却开始过着非人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