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陈学冬穿情侣装秀荧幕虐网友 “金丝雀”事件王思聪秒转微博【图】

来源: 新华网 2016-02-27 13:45:34

   郭敬明陈学冬穿情侣装秀荧幕,他们亲昵的举止已经多次可见了!《最强大脑》节目播出期间郭敬明不仅妙语连珠屡次上热搜,衣品也大受夸赞,每次在节目中的亮相都十分引人注意。网友扒出陈学冬也有同款,两人“情侣装”引人浮想。

QQ截图20160227134351.jpg

 郭敬明陈学冬穿情侣装秀荧幕虐网友 “金丝雀”事件王思聪秒转微博【图】

    陈学冬参演小四电影《小时代》之后,作为男主角一炮而红,背后的“伯乐”小四功不可没,两人的“绯闻”一度被广泛传播。对此,小四曾尴尬回应说:“当然不是。你们媒体真的是太爱闹了,哈哈哈哈!”虽然两人的“绯闻”这样被“澄清”,但是小四力捧陈学冬的行为,以及两人在微博上时不时的甜蜜互动,还是令人浮想联翩。这次的“情侣装事件”若是纯属偶然,两人也真是太默契了。

    2014年,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并附上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现在的关系。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

    妆点网文章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