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傲男叶良辰真人秀演戏被批 “武侠风”风气太重言词激烈导师否决

来源: 北青网 2016-02-26 09:10:06

   武侠豪气太重!由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即将播出第二期。第二期首次出现“网红四少”之一叶良辰。叶良辰综艺首秀大胆放话“将掀血雨腥风”,面对现场筑梦导师专业点评表示不服,并和导师激烈“辩论”,频频打断导师点评。

QQ截图20160226090816.jpg

狂傲男叶良辰真人秀演戏被批 “武侠风”风气太重言词激烈导师否决

   网红叶良辰自荐上《花漾梦工厂》 放话将掀“血雨腥风”

 

    众所周知,叶良辰是一位热点网络人物,以“霸道总裁”即视感的文字出名。2015年在李毅吧中被网友爆料,该人物的聊天记录中口气透露一股武侠风,又夹杂着小说霸道总裁的口吻,语气不善。这个叫叶良辰的人物立刻成为网络热点和文体引用对象,一度霸占微博热搜前几名。

 

    据节目组透露,叶良辰是主动报名参加节目的,他在报名邮箱发了意向并且附上了简历资料。而谈及他参加节目的原因,叶良辰自称在唱歌表演方面无人能及。并放出“狠话”:“今日若是导师不让我过的话,良辰定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