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金星初恋男友曝光 男友魅力让金星神魂颠倒为爱弃事业【图】

来源: 21CN 2016-02-19 14:34:26

   一直以毒舌主持的金星,在外人看来难以靠近。在节目中谈到初恋男友,自爆初恋男友是美国人,叫做格里菲斯,他平时戴一副黑框眼镜,身上有男人的狂野,但是也有点绅士斯文,有两条大长腿。疯狂到为了爱情放弃一切。

QQ截图20160219143328.jpg

毒舌金星初恋男友曝光 男友魅力让金星神魂颠倒为爱弃事业【图】

    金星初恋曝光,男方大长腿狂野又斯文。近日,金星在节目中谈到初恋男友,其自爆初恋男友是美国人,叫做格里菲斯,他平时戴一副黑框眼镜,身上有男人的狂野,但是也有点绅士斯文,有两条大长腿。

    金星自曝年轻谈恋爱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是她主动分手,但惟独格里菲斯是主动向金星说分的手,而且分的还蛮惨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