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睫毛能积雪一眼万年 情人节与胡歌雪中秀恩爱虐汪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09:25:20

   情人节已经过了,虐汪模式仍在继续。据报道近日,霍建华日前和好友胡歌合作拍摄时尚大片,迷倒一片。霍建华1.7厘米睫毛能积雪!2月14日,二人穿着同款风衣,在白雪中端着咖啡,恩爱“虐狗”。

u=1502983021,908263954&fm=11&gp=0.jpg

霍建华睫毛能积雪一眼万年 情人节与胡歌雪中秀恩爱虐汪

    2月19日报道霍建华帅气外型和温暖性格深受粉丝喜爱,日前和好友胡歌合作拍摄时尚大片,特地一起前往北海道雪地取景,花絮在近日逐步被公开,他站在飘着细雪的场景中,一边哈气一边缓慢看向镜头,雪花沾在他长长的睫毛上,深情眼神瞬间电翻不少网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