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老公是谁?七段情史遭扒 豪宅曝光让人神往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1:57:35

   矮胖身材韩红走红网络,因为人家嗓子太棒,唱歌好听,而且韩红还热衷公益。正面形象曝光反面呢?韩红老公是谁?七段情史遭扒。原来韩红感情上也是个不安分的主啊。近日,韩红豪宅曝光让人神往!

u=973363534,800606211&fm=21&gp=0.jpg

韩红老公是谁?七段情史遭扒 豪宅曝光让人神往

    3月27日,韩红将参加《我是歌手3》决赛,争夺“歌王”称号。决赛前,韩红接受某媒体专访,畅谈参加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3》的经历,同时大方分享爱情观。

    当主持人问到她对爱情的态度时,韩红直言,“我挺较劲的,会要求很多”。韩红希望“对方有文化,两个人可以在精神领域有更多交流”,并将钱钟书先生与杨绛先生的爱情视为追求。

     对于外界传闻,韩红直言:“你们总是以讹传讹,比如我中性的打扮,我说话的语气以及我的样子,让大家对我有各种揣测,揣测我的婚姻状况,揣测我的性取向,那些太狭隘了。”韩红表示,自己有非常自由的爱情观,不会拘泥于一纸婚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