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洪金宝暧昧激吻照曝光 不为人知那些事内幕太惊人【图】

来源: 伊秀娱乐 2016-02-05 09:31:25

   而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不过惧于洪金宝在香港的背景和黑社会势力所以才无人敢揭露。有句电影台词说的好“成功女人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范冰冰在娱乐圈走红和洪金宝有多少关系呢?

QQ截图20160205092551.jpg

    而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不过惧于洪金宝在香港的背景和黑社会势力所以才无人敢揭露。圈里是众人皆知所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

    今天逛论坛又看到有无聊兼有心的人士,把范冰冰在这一路走来所碰和传出过绯闻男人整理了一遍,没想到竟有17人之多,其中有老有小,有歌坛新人也有影视大鳄,2.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电视剧《乱世浮萍》即是其所投资。据传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

    后来贾云出来声明否认,但他确实为范冰冰成名做了很多努力。电视剧《乱世浮萍》即是其所投资。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富商、帅哥、才子一应俱全。看看娱乐圈内混的风生水起的女星,哪一个不是背后撑满了男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