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 传与华汉同居婚期将近

来源: 网易 2016-01-28 10:41:12

  江苏卫视真人秀综艺《我们相爱吧》第一季捧红了崔始源刘雯、乔任梁徐璐这两对明星“情侣”,第二季还未开拍却已经公布了明星组合,李沁搭档魏大勋演cp引得粉丝关注,李沁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遭网友人肉,网传李沁与华汉同居婚期将近。

李沁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 传与华汉同居婚期将近

  华汉是85后,身高183厘米,体重70公斤左右,是高富帅创始人,个人资产过亿。见过华汉的人都说华汉出手大方,为人热情,仗义疏财,上海有名的“兰桂坊Park 97”和“官邸”都是他经常光临的地方。"

  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沁和华汉见面纯属偶然机会,并且见面时甚至交往有一段时间后,李沁都不知道华汉竟然是赫赫有名的京城八大名少。“他们见面是在年底的时候,正好我们几个圈内人士有个聚会,华汉是聚会快结束的时候进来的,李沁那天特别高兴,喝了很多酒,最后散会的时候,有个朋友就拜托华汉李沁送回家,估计就是那个时候认识并开始交往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