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 传与华汉同居婚期将近

来源: 网易 2016-01-28 10:41:12

  江苏卫视真人秀综艺《我们相爱吧》第一季捧红了崔始源刘雯、乔任梁徐璐这两对明星“情侣”,第二季还未开拍却已经公布了明星组合,李沁搭档魏大勋演cp引得粉丝关注,李沁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遭网友人肉,网传李沁与华汉同居婚期将近。

李沁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 传与华汉同居婚期将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演员林申在其个人微博上爆料李沁已经怀孕,其男友就是华汉工作室的CEO兼宣传总监的华汉。华汉,曾和杨幂,刘诗诗相既传过绯闻,其中杨幂减肥成功后和华汉分手,刘诗诗更是为华汉变成工作狂。 

    后来据知情人透露华汉因为工作太忙,满足不了杨幂和刘诗诗,导致两段感情的破裂。日前被爆料李沁和华汉已经同居,并已怀孕,有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林申经纪人,经纪人表示这属于李沁和华汉私人的事情,不便多说,只是说这事在林申认证加V的微博发布,消息多半是真,另外他表示若此事是真,他当然真心祝福,希望李沁和华汉可以永远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