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否认退出跑男4回应被催生 老公黄晓明出轨古力娜扎系谣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8 09:12:45

  近日跑男4嘉宾名单曝光,传baby因被催生将退出跑男4令很多粉丝心碎。日前baby参加活动首次回应虽然急着生娃,但否认退出跑男4,对早前传闻老公黄晓明出轨古力娜扎则没做回应,不过从baby反应来看应该是谣传。

    之后Baby接受访问,被问到是否已不设防?她说:“这个问题好尴尬,但没有好消息,都希望今年有好消息,明年也行,(不想先过二人世界?)我们认识好久才结婚,都想有小孩。”早前黄晓明在节目中透露想生四个小朋友,Baby说:“网民还留言提我,说婆婆想我生六个,自己生两、三个都行,男女都无所谓。”

  Baby又对早前传她因有身孕而退出不做内地节目《跑男4》感奇怪,不明为何有此报道,而她应该会继续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