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涵获最佳女歌手奖献唱走在冷风中 个人资料曝光为角色增肥数斤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6:38:31

  【刘思涵获最佳女歌手奖献唱走在冷风中 个人资料曝光为角色增肥数斤】2015年刘思涵以一首《走在冷风中》横扫中国乐坛,夺得多个奖项。个人资料曝光,不仅歌唱的好,拍戏也很认真,竟然为了角色增肥数斤。

39.jpg

刘思涵资料图

    日前,“天使之音”刘思涵出席2016唱吧颁奖盛典,并一举拿下年度最佳女歌手的奖项。在领奖时刘思涵全程面露微笑,心情大好,并为现场的歌迷朋友带来了自己的成名歌曲《走在冷风中》,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

    刘思涵唱到《走在冷风中》时,现场的歌迷跟着思涵一起大合唱,嗨翻全场,仿佛置身大型KTV现场,将全场气掀至高潮,刘思涵用她性感慵懒的声线,抚慰现场每一位听众的心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