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三浦友和蝉联日本最理想名人夫妇 儿子近照曝光英俊帅气遗传父母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3:45:11

  山口百惠三浦友和蝉联日本最理想名人夫妇,儿子近照曝光英俊帅气遗传父母。山口百惠夫妇是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名人夫妻,两人结婚多年不离不弃,共同育有一子三浦贵大,多年连续蝉联日本人心目中最理想名人夫妇。早前三浦贵大来中国宣传新作照片曝光,完全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英俊帅气。

22.jpg

山口百惠夫妇

    据日媒报道,日本根据日语发音的谐音将11月22日称作“恩爱夫妻日”。按惯例,日本相关机构每年会在此之前向民众实施问卷调查,以评选出日本人心目中的“最佳名人夫妇”。

    据报道,在今年的评选中,结婚35年、已迎来“珊瑚婚”的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夫妇连续10年蝉联“最佳名人夫妇”榜首。山口百惠夫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