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乔恩妈妈选婿中意王凯 深扒陈乔恩霍建华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6:04:01

  近日,陈乔恩携妈妈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旋风孝子》发布会,被追问女儿感情问题,陈乔恩妈妈大爆择婿标准,最看好王凯。而陈乔恩王凯合作的《放弃我抓紧我》恰在拍摄中,两人能否擦出火花呢?陈乔恩霍建华分手原因又是怎样的呢?

【图】陈乔恩妈妈选婿中意王凯 深扒陈乔恩霍建华分手原因

    19日,湖南卫视真人秀《旋风孝子》举办开播发布会,陈乔恩携妈妈亮相。乔恩妈保养得宜,一袭小黑裙优雅迷人。陈乔恩身着一身白色露腰装清新脱俗,柳腰美腿令人赞叹不已。在《旋风孝子》这档节目中,乔恩与妈妈共度6天5夜,当明星放下昔日的光环化身寻常百姓,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琐事,也有笑料十足的家庭趣事,更有触动内心的温情与感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乔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