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乔恩吐舌卖萌 裸上身拍男人装令人血脉喷张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4 01:25:08

  陈乔恩近年来接拍多部影视作品走红内地,而其致胜的法宝除了演技之外,脸蛋和身材也是粉丝关注的焦点。近日,陈乔恩吐舌卖萌在微博被点赞,随即网友翻出了陈乔恩拍摄的大尺度男人装照片,在照片中,陈乔恩上身全裸,仅以宠物遮两点,大秀美背和性感酥胸,引宅男喷鼻血。

陈乔恩吐舌卖萌 裸上身拍男人装令人血脉喷张【图】

 

    face妆点娱乐讯:1月12日晚,教主陈乔恩通过微博晒卖萌照,并称:“女孩说,从今而后,我变成你喜欢的样子。为什么要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你是你呀,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己的样子,而我挺喜欢的。”照片中,陈乔恩眼睛微闭,露出长长的睫毛,还俏皮的吐舌卖萌,尽显可爱,一头时尚的长卷发,妩媚动人,气质迷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