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辱毛被央视停职 杨澜比他幸运多了

来源: 网络 2016-01-14 17:00:54

   公众人物自该谨慎言行,毕福剑就是前车之鉴。饭桌上辱骂毛主席,导致自己荧屏生涯提早结束,被央视停职。2013年,杨澜也因一个微博掀起一场辱毛风波,只是杨澜顺利化解了。

174825647.jpg

昔日央视主持人毕福剑

    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毕福剑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

    一分多钟的视频中,毕福剑把个人和小圈子的快乐建立在嘲弄调侃领袖和军队之上,建立在损毁党的形象之上,而看起来他却很享受这种感觉,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是严重的自由主义和个人主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