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毕福剑辞职后去向 老毕参加慈善募捐活动

来源: 网络 2016-01-13 10:20:17

   一代名嘴因言论不当翻船,毕福剑辞职后何去何从?毕福剑自“辱毛”时间以来就销声匿迹了。近日,老毕突然现身某个慈善募捐活动,这是老毕要复出的前兆吗?

QQ图片20160113095910.jpg

老毕现身机场

    网上曾曝光的照片中毕福剑身着黑色皮衣外套搭配休闲裤,头戴棒球帽以墨镜遮面,整体装束十分低调。离开央视后的老毕将何去何从?他的四条出路是什么?

一、地方电视台

    以毕福剑的才艺与资历,只要系统不下达封杀令,那么他在地方电视台还是大有用武之地的。不过,令人担心的是,一向对纪律有着严格要求的体制内媒体单位,就算组织不下达封杀令,恐怕也没有哪个单位敢冒险接收一个有着“辱毛”历史的主持人。

    二、网络电视台或民营传媒企业

    假如不去地方电视台,毕福剑或许可以去政治上相对宽松的网络电视台或其他传媒企业。

    三、下海创业

    如果没有"接盘侠",毕福剑或许可以投身商海,自己创办演绎单位。

    四、出国。

    如果国内没有立身之地,那么海外华人社团和媒体,也许也有其生存空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