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廖丙炎病逝 曾与女教师生下私生子女方老公忍气吞声

来源: 网络 2016-01-12 18:57:41

  近日,廖凡父亲艺术家廖丙炎病逝的消息在微博上引起关注。不过网友翻出了廖丙炎去奶奶8月份曝出的丑闻,湖南卫视制片人李隽宇发微博告发传媒学院系主任廖丙炎与女老师通奸,生下私生子,并且威胁女方老公不准告发,而女方老公因内心脆弱一直忍气吞声,随后有记者百度得知廖丙炎疑似影帝廖凡父亲。

廖丙炎与湖南传媒学院女老师通奸 情妇张欢资料照片曝光

  艺术家廖丙炎病逝 私生子丑闻被扒女方老公忍气吞声

   8月4日,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百科全说》制片人”的博主芒果李隽宇微博发文,称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系系主任廖丙炎与女老师通奸,并指责其人格不配 为人师表。今天上午,该博主连发2条微博,再次斥责廖丙炎伙同情妇张欢威胁捆绑女方老公,称“威胁捆绑才得以一直得逞!他们还是人吗!”。同时表示自己也 受到他们严重侵害污蔑,所以才来揭露真相。语言激愤,似乎情绪十分激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