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廖丙炎病逝 曾与女教师生下私生子女方老公忍气吞声

来源: 网络 2016-01-12 18:57:41

  近日,廖凡父亲艺术家廖丙炎病逝的消息在微博上引起关注。不过网友翻出了廖丙炎去奶奶8月份曝出的丑闻,湖南卫视制片人李隽宇发微博告发传媒学院系主任廖丙炎与女老师通奸,生下私生子,并且威胁女方老公不准告发,而女方老公因内心脆弱一直忍气吞声,随后有记者百度得知廖丙炎疑似影帝廖凡父亲。

QQ截图20160112144908.jpg

艺术家廖丙炎病逝 私生子丑闻被扒女方老公忍气吞声

  据悉,廖凡的经纪人张先生证实廖凡父亲廖丙炎已于上周六(1月9日)因淋巴癌过世,目前廖凡已开始着手准备追思会的举行,日期将尽快公布。此前廖凡在微博中提到父亲病情:父亲在去年6月被查出罹患淋巴肿瘤后住院,并进行多次化疗,老人家心态好,积极配合治疗。

  1月12日凌晨,“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官方微博公布著名一级表演艺术家、廖凡父亲廖丙炎因病去世,写道:“我国著名一级表演艺术 家,影视艺术学院前荣誉院长,廖丙炎先生,因病去世。廖嗲是德高望重的先生,也是受人尊敬的艺术家,其生如春花之绚烂,逝如秋叶之静美。一路走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