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闺蜜沾一块看气质 比一比谁腻的久腻的牢

来源: 环球娱乐网 2016-01-11 15:51:00

  老话说的好,千金难买“闺蜜膏”。闺蜜是那个为你出头、为你挺身而出,无论你好与不好都对你不离不弃,陪着你开心、陪着你度过每一个日日夜夜依然不嫌弃的那个人!看娱乐圈如何公告“闺蜜膏”的吧!

李宇春和舒淇.jpg


    舒淇VS李宇春
   
    近日,舒淇在微博中晒出与李宇春的合影,两人互相依靠,关系十分亲密。两人共同参加《燃烧吧!少年》,虽然两位“掌门人”是各带领一队冲击唯一出道机会的竞争关系,但是二人私下的关系却很好。

   李宇春爆料自己一直管舒淇叫“小淇淇”,但是却发现舒淇并没有什么反应,所以在现场,李宇春当着舒淇的面直言要起另一个外号——“小舒舒”。因为谐音“小叔叔”,现场一片笑声,舒淇的反应却依旧淡定,“都可以,你喜欢就可以”。

   其实娱乐圈内有很多看似八杆子打不着边,却是实打实的好朋友、好闺密、铁哥们。下面我们来盘点娱乐圈令人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朱茵和蔡少芬.jpg

   朱茵和蔡少芬

   朱茵和蔡少芬一同现身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引发网友热议。

   有微博网友爆料“朱茵和蔡少芬是多年的好闺蜜,当年蔡少芬跟吴奇隆分手,媒体乱写说蔡少芬跟陈法蓉搞同性恋,朱茵就出来挺她,说如果他们俩搞同性恋的话求求你们也把我算进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