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开机 沈梦辰领衔主演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4:05:53

  近来,湖南卫视新晋当红主持人沈梦辰的新闻几乎占据了所有头条版面,据消息透露,由沈梦辰领衔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近日开机,想看的颜值都有,让我们拭目以待!

 沈梦辰1定.jpg

 

资料图

 

 

    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已于4月21日在厦门开机,这部2015年最高颜值剧由知名网络作家水阡墨担当编剧,同时聚集了沈梦辰、金泰焕、吴倩、李昕亮等人气明星。该剧不同于以往的大众青春剧,集玄幻、爱情、推理、悬疑等众多元素与一身,成为了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另类偶像剧,“想要的元素都有,想看的颜值都在”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
 
 
     张萱萱田净植姐妹情深 沈梦辰诠释娱乐圈姐妹真情
 
  
    《我的奇妙男友》汇集了当下最火热的男女演员,韩国影星金泰焕饰演的男主角薛灵乔,身为吸血鬼一枚,身形颀长秀美,五官生得极标致,拥有着贵公子面容和超模身材。而剧中饰演张萱萱的沈梦辰和饰演田净植的吴倩,也被网友认定为2015年荧屏最亮丽的姐妹花。这两个闺蜜都与“基因突变人”金泰焕有着亲密接触,金泰焕作为有着500多岁的吸血鬼“死而复生”到现代,将与田净植展开一场旷世奇恋,并与姐妹二人联手找寻当年扼杀自己生命的幕后黑手。而沈梦辰的角色看似乌鸦嘴一个,却在私下里用生命守护着自己的闺蜜,守护对方的爱情。沈梦辰笑称:“对于闺蜜的友情,有一点我和张萱萱很像,闺蜜爱的人我绝对不碰,闺蜜的事情,我也会比自己的更上心。”
 
 
    沈梦辰挑大梁演绎一线女星 完美气质分分钟惹人妒忌
 
 
     沈梦辰作为《我的奇妙男友》双生女主角之一,饰演的是当红女艺人容貌与家室都无可挑剔的完美小姐张萱萱。张萱萱虽说气质美貌无敌,但最大的嗜好却是算命。在现实中也被封为新晋“宅男女神”的沈梦辰在导演选角时就被定为扮演张萱萱的不二人选。沈梦辰坦言说:“如何扮演好另类的张萱萱,我一直在不停的研究角色和剧本,因为觉得角色和自己性格相差太多。但在看完后,我发现这个外表像大尾巴狼的大小姐是一个很真诚,能为朋友、闺蜜奋不顾身的女孩。”从主持界一路打拼走来,没有如张萱萱般身后的背景和财力,多的是一份拼搏向上的心,让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自己,也成为了沈梦辰最大的心愿。
 
 
    《我的奇妙男友》在厦门开机后将投入到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去,让我们期待霸气张萱萱如何守护自己最珍惜的人,也让我们拭目以待沈梦辰的精彩演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