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女友任雨晴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4:15:30

  近日,小鲜肉吴亦凡光头造型备受热议,网友好奇帅气的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吴亦凡光头造型是有什么隐情吗?吴亦凡女友任雨晴会不会嫌弃?

360截图20160104142335922.jpg

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女友任雨晴个人资料曝光

    作为韩国人气组合EXO成员的吴亦凡,曾被传出三段情史,包括任雨晴、林西娅和宋茜。林西娅和宋茜观众较为熟悉,但吴亦凡女友任雨晴却显得相当神秘。到底吴亦凡女友任雨晴是什么人,与吴亦凡有着怎样的感情经历?这或许能引起粉丝极大的兴趣。

  网上有消息称,吴亦凡女友任雨晴是吴亦凡在加拿大读书的初中同学,二人初中就开始在一起,具体的经过没有消息。吴亦凡对此也没有作出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