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老婆昆凌整容前惊呆众人 揭秘昆凌是怎么搭上周杰伦

来源: 网易 2015-12-30 11:49:11

  别看“天王嫂”昆凌小小年纪,可是打得一手好牌,玩得一身好功夫,这才成功拿下天王周杰伦!可昆凌究竟是怎么一步步搭上周杰伦的呢?昆凌人气大涨,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网友曝光周杰伦老婆昆凌整容前后对比照,惊呆众人,昆凌疑似整容。

8.jpg

  别看昆凌年纪小,但是她的忍功确实了得。自从跟周杰伦恋爱后,她严守口风,凡是听闻有关周杰伦的问题一律脸僵避谈,低调、口风紧远胜历任“J女郎”。而周杰伦跟前女友侯佩岑分手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周杰伦名气太大了,侯佩岑总是要忍、要等,受了不少委屈。常常是吃一顿饭要等两三个小时,发现有狗仔周杰伦就要匆忙离开扔下侯佩岑一人,甚至要带好多朋友一起吃饭,生怕被曝光。同样的境遇,遇到不同的人,结果就不一样了,昆凌似乎丝毫不在意这些,默默地甘当周杰伦身后的隐形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