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老婆昆凌整容前惊呆众人 揭秘昆凌是怎么搭上周杰伦

来源: 网易 2015-12-30 11:49:11

  别看“天王嫂”昆凌小小年纪,可是打得一手好牌,玩得一身好功夫,这才成功拿下天王周杰伦!可昆凌究竟是怎么一步步搭上周杰伦的呢?昆凌人气大涨,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网友曝光周杰伦老婆昆凌整容前后对比照,惊呆众人,昆凌疑似整容。

2.jpg

  2011年1月,周杰伦接待《青蜂侠》导演到台湾宣传,更在好友黄立成的夜店Primo搞派对。这时未年满18岁、青春无敌的昆凌,身穿黑皮衣及迷你短裙混在人群中也悄悄进入,挤进周董的包厢内,与众人狂欢到凌晨,之后两人前后脚离开。对感情事一向低调处理的周杰伦,当晚却特意安排名下杰威尔音乐公司的白色专车给昆凌作为“爱的接送车”,让恋情开始有迹可循。
 
  据昆凌友人透露,昆凌为周杰伦改变了很多,经纪公司组织聚餐,昆凌已经很少参加。之前昆凌一直想纹身,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有纹身,昆凌犹豫地问朋友意见,朋友说:“如果男友年纪小应该OK,但年纪大就不会喜欢。”而昆凌的回答也似有所指:“那他应该不会答应。”于是便放弃了纹身的念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