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脚趾六个但不影响秀大长腿 整容前后对比照惊呆网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13:08:22

   近期陆毅在微博发出鲍蕾一张秀大长腿的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鲍蕾脚趾六个这是真是假待会一起考证一下,近日有网友爆鲍蕾整容前后对比照惊呆了,真的那么恐怖吗。来一起看一看。

QQ截图20151228153819.jpg

鲍蕾

    陆毅作客《最佳现场》时自曝曾怀疑鲍蕾整容,为了证实鲍蕾鼻子是否整容,陆毅还使劲按鲍蕾的鼻子以致弄哭了爱妻,不过这只是陆毅和鲍蕾开的一个小玩笑而已!

 陆毅畅聊大学同窗往事,面对举证团轮轮逼问,陆毅的鬼马本性毕露,称曾怀疑妻子鲍蕾鼻子整容,被好友薛佳凝爆料整蛊连老婆都不放过.鲍蕾更首次披露陆毅曾做出让她现在都感到伤心的事,翻开恩爱夫妻曾经往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