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脚趾六个但不影响秀大长腿 整容前后对比照惊呆网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13:08:22

   近期陆毅在微博发出鲍蕾一张秀大长腿的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鲍蕾脚趾六个这是真是假待会一起考证一下,近日有网友爆鲍蕾整容前后对比照惊呆了,真的那么恐怖吗。来一起看一看。

QQ截图20151228153634.jpg

图片源于网络

    早前由陆毅(微博)曝光的妻子鲍蕾的度假照片里,秀出大美腿的鲍蕾,从照片上看,疑似右脚只有4个脚趾头,而左脚却有6个脚趾头?真的是鲍蕾长着另类的脚趾头,还是PS失真,抑或是另有原因?

    从当天陆毅曝光的另外几张照片看,“鲍蕾6个脚趾头”纯属误会。另外两张照片角度不同,但两张照片拍到的左右脚都是正常的5个脚趾头。看来围观的网友们可以散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