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崔始源疑似分手 疑因家庭背景悬殊终止恋情

来源: 网易 2015-12-28 13:08:22

   刘雯与崔始源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被传假戏真做,并且还一直有两人恋爱的消息传出。果然二人私下已成恋人不过好景不长最近有传闻刘雯崔始源疑似分手,而且被爆原因是家庭背景悬殊而终止恋情,这是真是假一起来看一看吧。

 

QQ截图20151228135752.jpg

刘雯微博截图

    据微博网友“八姨内幕”爆料:刘雯17岁就出来打拼,非常的不容易。谈恋爱是大事,刘雯特意请教了爸妈,刚开始刘爸刘妈是反对的。理由是崔始源来自韩国,怕刘雯嫁过去后吃苦,加上又远,于是拒绝了好几次。直到最近,刘雯坚持,崔始源打动刘爸刘妈,这才正式在一起。
 

    近日,关于刘雯家境话题,一跃进入了微博热搜榜前排的位置,讨论热烈。崔始源和刘雯,一个是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有范儿的国际超模,两人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自曝光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
  

    有消息称,刘雯因为谈恋爱的问题问过父母的意见,父母持反对意见,理由是崔始源家境过于优越,又在韩国,整体差距太大。
  

    刘雯在自己的微博中的简介是:本是个微不足道的人,不小心陷入了时尚的大舞台。自己还是微不足道的自己,承载了大家太多的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