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崔始源疑似分手 疑因家庭背景悬殊终止恋情

来源: 网易 2015-12-28 13:08:22

   刘雯与崔始源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被传假戏真做,并且还一直有两人恋爱的消息传出。果然二人私下已成恋人不过好景不长最近有传闻刘雯崔始源疑似分手,而且被爆原因是家庭背景悬殊而终止恋情,这是真是假一起来看一看吧。

QQ截图20151228135557.jpg

图片源于网络

    日前,刘雯在《天天向上》面对汪涵关于她和崔始源绯闻的时候,刘雯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只是意味深长说了一句:“大家吃饭了吗?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近日,关于刘雯和崔始源是不是假戏真做已经炒爆了头,先不说二人在节目中的互动真假,单从刘雯助阵崔始源演唱会不呢个和准小姑亲密合影来说,俩人的关系起码不仅仅是节目拍档这么简单。在崔始源演唱时,也发表了一段疑似对刘雯的深情告白。对于二人的恋情,两边家长意见不不一致:崔始源爸爸对刘雯十分喜欢,甚至给出了130的高分,刘雯家长则担心崔始源家境显赫又身在韩国,并不赞同女儿的这段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