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高烧16天病重回国治疗 揭秘李冰冰和范冰冰相互排挤不和始末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09:47:04

  “不老女神”李冰冰连续高烧16天病重回国治疗,黄晓明连忙赶去探望,真是好情谊,不过粉丝还是十分心疼冰冰,希望她能好好照顾自己。李冰冰和范冰冰相互排挤不和由来已久,到底是真是假呢,还是只是炒作而已?

2.jpg

  此前,李冰冰到澳洲为好莱坞片《谜巢》开工,但抵达当地后立刻就病倒。12月6日下午,李冰冰在微博晒出生病住院照片,还分享了扎针时的惨痛经历:“扎一下没扎进去~扎两下没扎进去~扎三下~呼~鼓包了~里面见了血了⋯⋯换个地儿~一针扎进去了~ 噗~血喷床上了!眼冒金星看着护士刚想说没关系,她把sorry吃掉转身飘走了~真疼哇~ 超级思念ing祖国的医护人员啊”。

  照片中的李冰冰躺在床上面容憔悴,已经烧至39.7度,左手还插着输液管,白色的床单上还留有扎针时的血迹。手上密密麻麻全是针眼,惨不忍睹,让网友直呼心疼。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