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雪中倒立 全裸泳照片公开三点被看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2 08:13:41

  昨天,陈意涵雪中倒立照片成微博热搜,大家很钦佩陈意涵雪中倒立的能力。陈意涵雪中倒立曝光后,昔日陈意涵裸泳照片也被曝光,一丝不挂三点被看光。

 

【图】陈意涵雪中倒立 一丝不挂裸泳照公开三点被看光 

    今天(12月11日)下午,“元气少女”陈意涵晒出自己雪中倒立的搞怪照,她还发文自侃道:“这,真的不容易!”震惊了一票粉丝。

    照片中,陈意涵身穿黄色羽绒服与红裤子,头戴护盔,倒立在雪中,她还不忘手比V字,可爱笑容极具感染力。

    对此,有网友就表示:“陈意涵大发”“你绝对的运动体质”“地球人已无法阻挡陈意涵啦!”还有网友调侃她,“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铁头神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