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梦实个人资料整容前后 自曝喜欢宋妍霏曾与李易峰合作过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4:34:03

  一年级大学季在芒果台热播,佟梦实个人资料备受网友们关注,据悉,佟梦实是矿大校草,有网友曝光了佟梦实整容前后照片,佟梦实真的有整容吗?佟梦实在一年级中对宋妍霏的感情不一般,二人究竟是什么关系,有望成为情侣吗?

    360截图20151210145140531.jpg

    《一年级》大学季我们迎来了很多帅哥美女,其中“石头”佟梦实格外影人注目。佟梦实个性十足,真实有爱受到了观众的喜欢。很多人可能对“石头”佟梦实有点眼熟,其实“石头”佟梦实曾与李易峰一起拍过蘑菇街的广告,广告中那个年轻帅气的男生正是佟梦实。网上有传佟梦实整容,人红是非多,佟梦实是天然的帅哥,早期的照片与现在的长相并没有很大的区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