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公开恋情被曝劈腿新女友方媛 潘玮柏否认曾与郭富城罗志祥女友交往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0 08:54:22

  近日,郭富城公开恋情可谓是惊动了半个娱乐圈,今日网曝,郭天王曾有一段秘恋,但是劈腿新女友方媛。潘玮柏算是躺着中枪,爆料称,他曾与郭富城罗志祥女友交往过,不过,潘玮柏否认了。网友调侃:又有好戏看了!

0.jpg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9日报道,天王郭富城近日认爱小他24岁的33C嫩模方媛,小俩口关系被摊在阳光下后,引来女方劈腿传闻,但已遭方媛发声明否认。今(9日)香港媒体加码爆料,指郭富城与方媛交往前也没闲着,曾与才女歌手方皓玟有过一段密恋,但没想到年轻艳丽的方媛杀出,让方皓玟只好黯然退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