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家佳晒尾戒否认婚变 整容前照片曝光大饼脸塌鼻不忍直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0:21:17

  昨日,邓家佳晒尾戒震惊娱乐圈,网友纷纷担心其婚变,还好只是虚惊一场。看到粉丝担心,邓家佳晒尾戒后立马发微博澄清否认婚变,称这之手不是她的才让婚变风波停息。邓家佳凭借爱情公寓走红,在剧里面很漂亮可是你知道她整容前长什么样吗?

 

【图】邓家佳晒尾戒否认婚变 整容前照片曝光大饼脸塌鼻不忍直视

    邓家佳早些时候,演过一个角色在《仙剑1》中,晋元为救彩依而被蜘蛛精咬伤,这个蜘蛛精就是邓家佳。还有在之前较早的《侠客行》中,邓家佳也扮演过一个小角色,不少网友对比容貌,纷纷表示根本不像是同一个人。

    有网友认为,因为在几年前邓家佳拍摄的《侠客行》中的“侍剑”和现在的容貌差别非常大,所以就觉得邓家佳是经过整容的,很多网友对其整容的惊讶其实也没那么大惊小怪吧,不过是把自己整容的漂亮些还是无罪过的。也不要过多的追究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的样子,就算是按照周迅来整的也是人家的自由,何苦出言不逊。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相信很多的邓家佳的粉丝还是依旧喜欢他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