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家佳晒尾戒否认婚变 整容前照片曝光大饼脸塌鼻不忍直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0:21:17

  昨日,邓家佳晒尾戒震惊娱乐圈,网友纷纷担心其婚变,还好只是虚惊一场。看到粉丝担心,邓家佳晒尾戒后立马发微博澄清否认婚变,称这之手不是她的才让婚变风波停息。邓家佳凭借爱情公寓走红,在剧里面很漂亮可是你知道她整容前长什么样吗?

【图】邓家佳晒尾戒否认婚变 整容前照片曝光大饼脸塌鼻不忍直视

    近日,邓家佳在网上晒出一张化妆时的自拍照,配文称“初雪的日子,难道不应该次火锅吗? ”不料照片中的她手戴尾戒,被疑已离婚。

    照片中。邓家佳画着精致的妆,手上的小拇指佩戴尾戒。众多网友对小拇指的尾戒进行质疑:“已为人妻的小姨妈为何佩戴尾戒?”,随后邓家佳在微博中回复网友:“不是我的手”网友:“虚惊一场,还以为爱情公寓里又一名出现婚姻危机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