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晒写真成又一“国民老公” 窦靖童与水原希子甜蜜搂抱疑出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7 13:15:22

  “天后”王菲大女儿窦靖童晒写真,酷帅难挡成又一“国民老公”!粉丝纷纷表示:老公,快到我碗里来!窦靖童与水原希子关系甚好,两人甜蜜搂抱,不禁让人怀疑窦靖童出柜,再加上之前与女友的亲密合照,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1.jpg

  近日,出席完爱奇艺尖叫之夜的水原希子昨日现身机场,如果你以为她只是简单的来中国出席一趟颁奖礼然后就回去就太单纯了,和她一同现身机场的还有跨国好闺蜜窦靖童,窦靖童粉色的头发相当引人注目,水原希子则一身黑衣戴着帽子显得低调。据悉窦靖童只是来送自己的好朋友,两人亲密搭肩搂腰的一直热聊,看起来感情非常深厚。随后,窦靖童只身前往停在外面的一辆黑车便离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