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晒泳装照秀美腿 与张艺兴脸红耳热擦出爱火花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2-02 01:35:12

  关晓彤晒泳装照秀美腿,与张艺兴脸红耳热擦出爱火花。有“国民闺女”之称的关晓彤刚满18岁,却已经出道14年,搭配过的男演员虽多可惜都是叔级的,近来与“小绵羊”张艺兴在新剧中谈情,尤显登对。

QQ截图20151202013448.jpg

关晓彤晒泳装照秀美腿 与张艺兴脸红耳热擦出爱火花

    有“国民闺女”之称的关晓彤刚满18岁,却已经出道14年,搭配过的男演员虽多可惜都是叔级的,近来与“小绵羊”张艺兴在新剧中谈情,尤显登对。日前傍晚,记者现身《好先生》剧组探班,正赶上张艺兴和关晓彤赶拍雨中谈情的戏码,两个人显然已非常熟络,开机前就腻在一起有说有笑。一场雨戏中,中性打扮的关晓彤,任由张艺兴帮她卖力挡雨。只见俩人相拥着,一路狂奔到电话亭躲雨,在密闭空间中鼻息相闻,四目相对之下,一对璧人更双双脸红耳热起来,张艺兴赶忙扭头向窗外助理喊话,缓解尴尬。男才女貌的俩人颇有点假戏成真的feel。

    妆点网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