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柳雯恋情曝光 女方个人资料被扒整容前后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9:17:10

  近日,林更新与网红王柳雯深夜约会被拍,恋情曝光。随后王柳雯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整容前后照也被曝光。据了解,王柳雯是位90后,自从在《天天向上》露脸后就一炮而红。

3.jpg

  林更新王柳雯恋情曝光 女方个人资料被扒整容前后照曝光

  2014年网络人气美女王柳雯做客天天向上,让王柳雯的人气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增。王柳雯因街拍而在网络蹿红,这次做客天天向上,与四川男神李伯清一同出场。王柳雯天天向上节目播出后却引来一阵争议,有网友表示王柳雯撞脸林允儿,一时间王柳雯整容的消息不断的在网络上传开。

  天天向上播出后,王柳雯受到了一位忠实粉丝的示爱,称自己喜欢王柳雯很久了,看她从长发变成短发从四万粉丝到现在的百万,还曾给王柳雯发私信,并表示很讨厌黑王柳雯的人,不仅仅只是喜欢王柳雯的美丽,更多的是王柳雯的亲和力和女孩子性格,最后发表了内心最深处了呐喊:王柳雯,我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