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黄晓明被女明星包养 与前女友胡可分手内幕令人咂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5:09:58

  网传黄晓明曾被知名女明星包养过,不知道是真是假?黄晓明与baby大婚,人气飙升,黄晓明的各种隐私被扒出,近日网曝黄晓明胡可当年分手内幕系黄晓明被潜规则,实在令人咂舌。

黄晓明被孙悦包养过? 屈服潜规则与胡可分手内幕曝光

该网友称,后来黄晓明为发展放弃了胡可,“黄晓明和胡可谈恋爱的事情传到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那里,黄晓明遭到周强烈谴责,原因是,当初黄晓明签约世纪元素时,周就是黄晓明的经纪人,在运作过程中,周萌发了拉黄晓明出来单干的想法,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周正式离开世纪元素。在经纪人周的积极运作下,黄晓明被内定为张纪中《神雕侠侣》的男一号,在这种情况下,周警告黄晓明必须保持青春偶像的形象,离开女人———胡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