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杜海涛沈梦辰分手 沈梦辰内衣被扒背景微博信息量巨大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08:05:04

  网曝杜海涛沈梦辰已经分手,据知情人爆料疑似女方劈腿。沈梦辰因在《我是歌手》担任李健的经纪人而走红。后又独自在湖南台挑起大梁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惹人诟病。一次5年前的微博互动出卖了沈梦辰上位的原因,原来这位主持人有着相当的背景,湖南卫视二号人物张华立是沈梦辰的老爹!

QQ截图20151012075534.jpg

网曝杜海涛沈梦辰分手 沈梦辰内衣被扒背景微博信息量巨大

    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今年3月被曝光,随后更有网友扒出二人曾穿同款睡衣,以及同游韩国的照片,而李维嘉曾在节目中说漏嘴,疑似踢爆二人恋情。10月11日晚,博主“芒果妈妈”微博称两人已正式分手。早在今年7月,网友“八教主”微博爆料称杜海涛和沈梦辰前段时间已正式分手。(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