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前黑涩会美眉林嘉凌疑再涉毒 其个人资料遭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1:14:36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台湾前“黑涩会美眉”的成员之一林嘉凌(蔷蔷)被指在台湾与三名友人开派对时,遭警方在现场搜出毒品,之后被带回协助调查,其实早在2012年12月初,林嘉凌就曾因为陷入吸毒事件被抓。为什么黑涩会美眉成员丑闻频频遭曝光?

林3.jpg

 

 

    个人资料:

    林嘉凌(1990年5月17日-),艺名为蔷蔷,是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演出成员之一。2012年12月初,林嘉凌因为吸毒被抓。


    艺名☆:蔷蔷


    本名:林嘉凌


    英文名:Rebecca

 

    昵称:谐星蔷

 

    性别 :女

 

    生日:1990/05/17

   

    血型:AB型

 

    年龄 :20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7CM


    体重:46KG


    学历:高中(已参加升大学考试,梦想是台大。)


    职业:学生


    兴趣:玩.混.聊天.花钱


    喜欢的:能变的美美的东西


    讨厌的:痘痘.变胖.上学....学人精最害怕的东西:泥土(详见我爱黑涩会2008年3月25号播出节目美眉竟然怕这个。)


    参与录影的电视节目:


    《我爱黑涩会》(2007年11月5日加入,截至2009年1月29日最后一次录影。)林嘉凌(1990年5月17日-),艺名蔷蔷,为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演出成员之一。由于在该节目中表现常出丑闹笑话,笑点十足,应而被戏称“谐星蔷”,谐星组成员。她凭演唱“你要的爱”一曲在美眉征选中脱颖而出被选上。但因为不擅长跳舞,经常在节目中闹出笑话。后来在第一届学姐学妹制淘汰赛中由菀菀带领表演舞蹈,有显著的进步,令观众对她的努力作出肯定。另外在《我爱黑涩会》中她曾是继筱婕外戴牙套的美眉,现在已经拆除。


    由于2008年10月27日至今,我爱黑涩会节目改版暂时停止有关美眉的通告,令蔷蔷无法参与录影,原因不明,网友猜测,吸毒事件,和男友激情被曝光。但在2009年1月26至27日重回录影当嘉宾而不是当美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