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前黑涩会美眉林嘉凌疑再涉毒 其个人资料遭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1:14:36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台湾前“黑涩会美眉”的成员之一林嘉凌(蔷蔷)被指在台湾与三名友人开派对时,遭警方在现场搜出毒品,之后被带回协助调查,其实早在2012年12月初,林嘉凌就曾因为陷入吸毒事件被抓。为什么黑涩会美眉成员丑闻频频遭曝光?

林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团“黑涩会美眉”的前成员之一林嘉凌(蔷蔷)被指在台湾与三名友人开派对时,遭警方在现场搜出毒品,之后被带回警局协助调查,期间一名25岁吴姓男子表示毒品是他一人所有,蔷蔷与两名女性朋友否认吸食毒品。由于现场查获的毒品未有超过0.25克,警方只能对四人做尿液测试。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