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 与聂远黄晓明恋情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20:32:21

  近日,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曝光。昔日刘芸与聂远黄晓明的恋情被扒。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曝光后,网友评价刘芸桃花旺,交往的男生都是帅哥。

360截图20150509210242026.jpg

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 曾与聂远黄晓明恋爱

 

    我们都知道郑钧那首《灰姑娘》的原型,就是他的大学同学孙锋,两人相恋14年后,2003年在女儿4岁时结了婚,2007年离婚。郑钧曾在博客中写道:“孙锋是贤妻良母……在她面前我是被宠坏的孩子。最终分手是因为她说她受够了那个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的坏孩子。我很惭愧。我配不上她。”

 

    但很少有人知道刘芸的前男友皆是帅哥啊!从聂远到黄晓明,每次恋情都很低调,几乎都是在结束的时候才被人发现。看来刘芸的保密工作做的真够好的~!

 

    刘芸早年和当红小生聂远一起主演吴子牛执导的大戏《汗血宝马》而产生恋情。“芸远恋”低调经营了三年,直到分手后,那段曾经的恋情才被媒体曝光。



    黄晓明:跟聂远分手后,从《大汉天子2》到新版《鹿鼎记》,媒体多次传出刘芸和黄晓明擦出爱的火花,但黄晓明“乱花丛中过”,从没承认过绯闻,而作为女主角的刘芸也迅速否认了,坚决表示和黄晓明只是好友。



    大大咧咧的刘芸在郑钧离婚后,从好友发展成为情侣。为免外界猜测,刘芸相当低调。郑钧曾回忆与刘芸相恋过程:“刚离婚的时候我绝望愤怒、自哀自怜,尤其是那年的中秋节。就在那天小刘同学出现了,带着爽朗的笑声。在我身边,她就是个孩子,问题儿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