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 与聂远黄晓明恋情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20:32:21

  近日,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曝光。昔日刘芸与聂远黄晓明的恋情被扒。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曝光后,网友评价刘芸桃花旺,交往的男生都是帅哥。

360截图20150509210300882.jpg

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 曾与聂远黄晓明恋爱

 

    早年经历

 

     7岁时,还在上小学的刘芸被选进 体校,学习艺术体操,当时全校只选一个人。那时候训练很苦,每天出早操,绕着400米的跑道跑步。刘芸总是跑得最慢的一个,所以每天都要被罚加圈。不仅如此,连吃饭饮食都有着严格的规定。后来她和家里人商量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把她领回家了 。

 

     11岁的时候,广州舞蹈学院去长沙挑选学生,由于有良好的艺术体操功底,刘芸被特招进了广州舞蹈学院少女舞蹈团,进行了为期4年的专业民族舞训练。1997年,刘芸毕业后被分配到广东南方歌舞团,成了正式的舞蹈演员。但之后,倔强的刘芸不甘愿一辈子给人伴舞,她希望考上大学。于是她辞去了别人眼中的“铁饭碗”,回到长沙埋头苦读了一年。2000年刘芸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