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前夫李厚霖为什么离婚 或因强势起冲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12 16:36:58

  近日,明星夫妻节目《为她而战》正在热播,节目中李湘的强势气息表现的淋漓尽致。随后,有网友扒出了李湘和前夫李厚霖为什么离婚,猜测或因二人太过强势,经常起冲突。

 

2.jpg

李湘前夫李厚霖为什么离婚 或因强势起冲突

 

    如果认为那场婚礼是李湘要炒作,我看不可信。李湘当时以借助快乐大本营超女的节目已在全国算得上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了,而且,在湖南卫视的频频曝光,让李湘保持着名人的连续性。反而,最需要曝光的是李厚霖!李厚霖希望通过这场向全国人民宣布的婚礼,试图让李湘永远打消离婚的念头,从而达到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的目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