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老婆近照 离婚原因被猜测女儿毕凌被吐槽

来源: 网易 2015-04-09 17:33:23

  提起毕福剑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近日在网络疯传的言论不雅视频令这位央视名嘴陷入舆论旋窝,何去何从不得而知。日前,有网友人肉搜索出了毕福剑相关信息,关于毕福剑老婆,毕福剑女儿等词汇成为了网络热搜词。有网友爆料,毕福剑和老婆离婚可能是因为有第三者插足,而女儿毕凌近年来频频依靠杀马特造型博眼球也被大众一致吐槽。

毕福剑老婆近照 离婚原因被猜测女儿毕凌被吐槽

 

  毕福剑朴实自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大家喜爱,随性的性格让外人看着有很强的亲和力,与演员和观众都没有距离。在近期播出的央视《星光大 道》国庆特辑《我带家人上大道》中,毕福剑女儿毕凌也首次出镜谈起自己的父亲。因多年未出现在媒体面前,毕凌幼时的萌照与现在的照片形成巨大对比,不少网 友调侃“岁月是把杀猪刀。”



在曝光的照片中,毕凌身穿抹胸深蓝色长裙出镜,竖着一头短发显得十分干练。但相比儿时的灵气可爱、长 发披肩,如今显得似乎有些“臃肿”,继承了父亲毕福剑的一双丹凤眼。难怪网友调侃“一看就是亲生的。”据悉,毕凌乳名嘟嘟,1996年7月出生。因毕福剑 与四川籍前妻离异,嘟嘟在8岁的时候迫不得已就随母亲移居加拿大,目前正在加拿大读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