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老婆近照 离婚原因被猜测女儿毕凌被吐槽

来源: 网易 2015-04-09 17:33:23

  提起毕福剑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近日在网络疯传的言论不雅视频令这位央视名嘴陷入舆论旋窝,何去何从不得而知。日前,有网友人肉搜索出了毕福剑相关信息,关于毕福剑老婆,毕福剑女儿等词汇成为了网络热搜词。有网友爆料,毕福剑和老婆离婚可能是因为有第三者插足,而女儿毕凌近年来频频依靠杀马特造型博眼球也被大众一致吐槽。

1.jpg

毕福剑老婆近照 离婚原因被猜测女儿毕凌被吐槽

 


    央视名嘴毕福剑和前妻离婚已经是陈年旧事了,那么究竟名嘴毕福剑老婆是谁呢?最近关于毕福剑与前妻离婚的内幕被曝光,却让人大为吃惊。据传,毕福剑和老婆离婚的塬因是由周彦宏导致的,女歌手周彦宏曾在毕福剑节目中经常出现,两人擦出火花,被毕福剑前妻察觉以致离婚。

 

    据媒体报道,2004年在事业上刚有起色的毕福剑就与发妻离异,六年来毕福剑事业和人气节节升高,在春晚的舞台上“毕姥爷”的名号叫响了,但“毕姥姥”的 私人生活,大家却都不了解。日前某天深夜,目击到一位神秘女子驾豪车与毕福剑同回公寓,她是否就是毕福剑身后的“贤内助”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