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签约阿纳森 小贝后继有人

来源: 2014-11-11 11:01:18

  小贝长子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 资料图 阿森纳官方已经与小贝的大儿子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搜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签下一份正式合同,这是15岁的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搜足球足球生涯的第一份正式合同。  近几年,小贝有意识地让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跟着自己训练。在美国大联盟效力期间,小贝就让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随洛

小贝长子布鲁克林 资料图

小贝长子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 资料图

        阿森纳官方已经与小贝的大儿子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搜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签下一份正式合同,这是15岁的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搜足球足球生涯的第一份正式合同。

  近几年,小贝有意识地让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跟着自己训练。在美国大联盟效力期间,小贝就让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随洛杉矶银河青年队训练,当小贝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也出现在圣日耳曼的青年训练营上。今年初,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曾在切尔西试训,引起轰动,不久他又加入女王公园巡游者(QPR)青年队。今夏,曼联俱乐部还曾邀请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前往卡林顿基地进行试训,以评测其是否具有在曼联立足的潜质,勾起红魔拥趸的无限遐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