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签约阿纳森 小贝后继有人

来源: 2014-11-11 11:01:18

  小贝长子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 资料图 阿森纳官方已经与小贝的大儿子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搜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签下一份正式合同,这是15岁的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搜足球足球生涯的第一份正式合同。  近几年,小贝有意识地让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跟着自己训练。在美国大联盟效力期间,小贝就让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随洛

布鲁克林和贝克汉姆

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搜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阿森纳一名内部人士说:“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很有潜质,他在我们安排的数个训练项目中均表现出了出挑实力。阿森纳已经认识到他的天赋和亟待开发的巨大的潜力,我们希望他成为阿森纳俱乐部的宝贵财产。”该人士还披露,阿森纳击退曼联、切尔西等豪门才成功签下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他说:“现在签署的只是一份直至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但等到明年夏天,他极有可能和阿森纳签下一份待遇丰厚的大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搜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的两个小儿子12岁的罗密欧和10岁的克鲁斯也都正随阿森纳梯队进行训练比赛。罗密欧已在阿森纳U13踢了整整一个赛季,克鲁斯则在阿森纳U10接受搜足球足球熏陶。阿森纳内部人士说:“大卫(搜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和温格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而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又有着非常大的潜力。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对成功的渴望非常强烈,这一点让温格印象深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