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出走现状:柴静在家带孩子 方宏进包养小三

来源: 2014-10-15 04:47:14

  搜柴静柴静  中国娱乐网综合 搜柴静柴静也从搜央视央视搜离职离职了,这些年出走搜央视央视的大主播真是不少,搜离职离职原因,现状如何,我们一探究竟。  10月13日,著名记者、主持人搜柴静柴静被曝已从搜央视央视低调搜离职离职。日前,记者看到搜柴静柴静素颜和老公现身北京东四环某商圈休闲广场工作大秀恩爱,似是在家带孩子相夫教

央视主播出走现状:柴静在家带孩子 方宏进包养小三

白燕升

  离开搜央视央视的白燕升,他因在搜央视央视主持戏曲频道而被广大戏迷喜爱,莫言曾称他为“上天为我们准备好的戏曲主持人”。

  其实,早在两年前就曾传出白燕升要到河南电视台担任副台长的消息,不过直到最近才有确切的跳槽消息。据知情人透露,白燕升将加盟香港媒体,担任副台长一职,负责北京基地的节目制作。

  离开搜央视央视一年多的白燕升首度开口,所谓的辞职“内幕”只是遵从内心。对于公众津津乐道的高额“转会费”,他自嘲已过不惑的自己并无商业价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