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出走现状:柴静在家带孩子 方宏进包养小三

来源: 2014-10-15 04:47:14

  搜柴静柴静  中国娱乐网综合 搜柴静柴静也从搜央视央视搜离职离职了,这些年出走搜央视央视的大主播真是不少,搜离职离职原因,现状如何,我们一探究竟。  10月13日,著名记者、主持人搜柴静柴静被曝已从搜央视央视低调搜离职离职。日前,记者看到搜柴静柴静素颜和老公现身北京东四环某商圈休闲广场工作大秀恩爱,似是在家带孩子相夫教

央视主播出走现状:柴静在家带孩子 方宏进包养小三

曹颖

  曹颖曾在搜央视央视主持过《半边天》、《综艺大观》等多档热播节目,还主持过多档晚会,但她却在最风光的时候,选择了离开搜央视央视,改行拍起了电视剧。随后,赵子琪也辞去了在搜央视央视的职务,加盟了赵宝刚的电视剧《别了,温哥华》,饰演剧中女主角“任小雪”,自此踏上影视之路。

  2011年1月15日生子后,曹颖如今算是半隐退状态,今年与丈夫王斑合作演出了话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