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萌娃人气差异大 多多feynman成最热童星

来源: 2014-07-01 15:41:50

  日前,爸爸去哪儿2第二期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几位萌娃中贝儿黄多多获得了网友的极力赞赏,称两人是情商极高的孩子,与此同时,香港演员吴镇宇的儿子feynman也因为帅气逼真,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欢,对于爸爸去哪儿2,一直将镜头锁在曹格的一对儿女身上,不少网友微博发起求费曼加镜头的话题,看来,feynman和老板吴镇宇的确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欢。

      
 
 

 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以下简称爸爸2)昨晚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开播。虽然本季出现的明星娃依旧很萌,Grace足够可爱,多多足够漂亮,但观众对节目的新鲜感已经不如第一季。此外,本季为了吸引观众眼球,在节目中混搭了各种综艺节目的元素,无论是泥地足球赛、山体速走,还是热气球抢早餐,都让“爸爸2”少了一些第一季中家人去旅行的纯粹性,整个节目像《丛林法则》《真正的男人》《变形计》等多档节目的融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